沪指10年只爬了500点 炒股发财都成黄梁梦 2011年08月04日 15:46
http://finance.sina.com.cn/money/lcfa/20110804/133710261247.shtml

谈股论金:大盘10年只爬了500点 2011年08月04日 15:18
http://stock.jrj.com.cn/invest/2011/08/04105510634269.shtml

沪指10年只”爬”了500点 股民发财都成为黄梁梦 2011年08月03日 14:00
http://cfi.cn/p20110803000823.html

沪指10年只涨了500点 股民发财都成黄梁梦 2011年08月03日 07:43
http://cfi.cn/p20110803000149.html

沪指10年只涨了500点 股民发财都成黄梁梦 2011年08月03日 08:56
http://cfi.cn/p20110803000299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