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号店创始人于刚:我们为什么要出让控股权 2011年10月22日 15:06
http://www.wabei.cn/news/201110/660802.html
于刚:我们为什么要出让控股权? 2011年10月22日 09:28
http://stock.jrj.com.cn/2011/10/22092011366919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