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后点评:2700点附近先不要抄底 2011年07月31日 20:08
http://news.cnlist.com/CnlistNewsDetail.aspx?tablename=dtlmb&GUID={A5534406-F9A4-48C1-A058-C78CE5E277B0}

2600点附近才可建仓 2700点附近先不要盲目抄底 2011年07月31日 10:20
http://economy.enorth.com.cn/system/2011/07/31/007034215.shtml

2700点附近先不要抄底 2011年07月31日 09:20
http://cfi.cn/p20110731000073.html

2700点附近先不要抄底 2011年07月30日 15:14
http://stock.jrj.com.cn/invest/2011/07/30150110587422.shtml

大盘2700点附近先不要抄底 2011年07月29日 16:45
http://finance.ce.cn/stock/gsgdbd/201107/29/t20110729_16610111.shtml

大盘2700点附近先不要抄底 2011年07月29日 16:18
http://www.chinanews.com/stock/2011/07-29/3220678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