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崩式下跌还在发行新股十问A股为何暴跌不护盘 2011年08月11日 21:33
http://money.eefoo.com/yh/201108/11-2211402.html

股民十问股市:为何涨时强摁 跌时不护 2011年08月10日 23:28
http://finance.ifeng.com/stock/zqyw/20110810/4373791.shtml

股民十问中国股市:为何涨时”强摁” 跌时不护? 2011年08月09日 16:50
http://www.cnstock.com/index/cj/201108/1469600.htm

股民十问股市:为何别人涨时不涨 别人跌我们跌更凶 2011年08月09日 16:50
http://www.cnstock.com/index/gdxw/201108/1469599.htm

股民十问中国股市:为何总是我们最受伤 2011年08月09日 16:29
http://www.shfinancialnews.com/xww/2009jrb/node5019/node5024/userobject1ai80454.html

股民十问中国股市:为何涨时强摁 跌时不护? 2011年08月09日 14:59
http://cfi.cn/p2011080900138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