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评:A股收弃子线,多头或先弃后取 2008年12月24日 12:06
http://news.stockstar.com/info/darticle.aspx?id=SS,20081224,30225985&columnid=3833

A股收弃子线 2008年12月24日 12:06
http://news.stockstar.com/info/darticle.aspx?id=SS,20081224,30225985&&columnid=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