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锦秋:央企又何必托市 2011年06月03日 09:50
http://www.cnstock.com/index/gdbb/201106/1338137.htm

央企又何必托市 2011年06月02日 14:56
http://www.p5w.net/news/xwpl/201106/t3641572.htm

熊锦秋:只有治市才是最好的救市 2011年06月02日 14:40
http://cfi.cn/p20110602001093.html

熊锦秋:央企又何必托市 2011年06月02日 10:03
http://cfi.cn/p2011060200077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