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政府获中行输血2800亿用于扩大内需 2008年12月18日 20:11
http://cfi.cn/p20081218000508.html

广州明后年要花6500亿 市政府获中行输血2800亿 2008年12月18日 10:02
http://news.southcn.com/gdnews/nanyuedadi/content/2008-12/18/content_4778354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