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王亚伟和巴菲特说起:散户适不适合炒股? 2012年06月04日 10:51
http://fund.cnfol.com/120604/105,1484,12507992,00.shtml
从王亚伟和巴菲特说起 散户适不适合炒股? 2012年06月04日 09:55
http://stock.sohu.com/20120604/n344716006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