”维稳”之下 A股缘何跟跌不跟涨? 2008年07月30日 13:27
http://www.jfdaily.com/rich/tujian/200807/t20080730_328526.htm

”维稳”之下 A股缘何跟跌不跟涨? 2008年07月30日 12:41
http://www.cnstock.com/focus/2008-07/30/content_3545524.htm

两市高开震荡 沪强深弱明显 2008年07月30日 12:36
http://www.cnstock.com/stock/2008-07/30/content_3545530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