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瑞午评:沪指高开低走涨7点 量能是瓶颈 2011年09月27日 12:23
http://finance.ifeng.com/stock/jshq/20110927/4689190.shtml

午间看盘:沪指高开低走涨7点 2011年09月27日 12:21
http://news.cnlist.com/CnlistNewsDetail.aspx?tablename=dtlmb&GUID={6B6E25FF-3655-49C6-BA1F-FB7550781574}

午评:沪指高开低走涨7点 量能是瓶颈 2011年09月27日 11:43
http://finance.qq.com/a/20110927/004949.htm

大盘微量上涨 多头斗志颓废 2011年09月27日 11:28
http://www.cs.com.cn/gppd/03/201109/t20110927_3072936.html

午评:沪指高开低走涨7点 量能是瓶颈 2011年09月27日 12:09
http://stock.hexun.com/2011-09-27/13377295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