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河证券:A股处挖坑阶段 2011年05月31日 16:58
http://finance.qq.com/a/20110531/001269.htm

A股目前处于挖坑阶段 2011年05月30日 10:29
http://www.amoney.com.cn/cms.php?prog=show&tid=417783&csort=1&eblk=51

盘中直击:两市股指双双低开 沪指开盘跌0。20% 2011年05月30日 10:10
http://news.cnlist.com/CnlistNewsDetail.aspx?tablename=dtlmb&GUID={68841294-7EA6-4E8A-85B0-6D146B22901A}

悲观情绪集中释放 A股处于”挖坑”阶段 2011年05月30日 08:03
http://news.cnlist.com/CnlistNewsDetail.aspx?tablename=dtlmb&GUID={8D1E455C-460E-44DB-A783-53A7DBF2DE63}

悲观情绪释放 A股处于挖坑阶段 2011年05月30日 07:48
http://www.p5w.net/stock/hydx/scyp/201105/t3634703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