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济高增长 股市为何就那”熊”样? 2011年12月20日 09:49
http://stock.sohu.com/20111220/n329601977.shtml

尹中立:经济高增长 股市为何就那”熊”样? 2011年12月20日 08:45
http://finance.ce.cn/rolling/201112/20/t20111220_16691732.shtml

尹中立:我GDP增速远高于美 股市为何就那”熊”样 2011年12月20日 07:39
http://news.cqnews.net/html/2011-12/20/content_11294494.htm

尹中立:经济高增长 股市为何… 2011年12月20日 07:35
http://www.cnfund.cn/news/news/2011/12/20/1420111220286514.html

尹中立:经济高增长 股市为何就那”熊”样 2011年12月20日 07:33
http://cfi.cn/p20111220000472.html

尹中立:经济高增长 股市为何就那”熊”样? 2011年12月20日 07:31
http://finance.qq.com/a/20111220/001011.htm

尹中立:经济高增长 股市为何就那”熊”样? 2011年12月20日 02:07
http://business.sohu.com/20111220/n329556961.shtml

尹中立:经济高增长 股市为何就那”熊”样? 2011年12月20日 01:18
http://finance.qq.com/a/20111220/000227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