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外双落差 A股”失重”还是”超重” 2012年02月08日 22:57
http://finance.qq.com/a/20120207/000421.htm

内外双落差 A股”失重”还是”超重” 2012年02月07日 07:33
http://cfi.cn/p20120207000153.html

A股”失重”还是”超重” 2012年02月08日 22:24
http://news.xinhuanet.com/finance/2012-02/07/c_122664063.htm

内外双落差 A股”失重”还是”超重” 2012年02月08日 22:07
http://www.cs.com.cn/gppd/18/201202/t20120207_323099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