抄底H股还是避开A股? 2009年03月14日 13:24
http://www.chinasecurities.xinhua.org/gg/02/200903/t20090314_1788901.htm

抄底H股还是避开A股? 2009年03月14日 13:04
http://www.cs.com.cn/gg/02/200903/t20090314_1788901.htm

抄底H股还是避开A股?(图) 2009年03月14日 09:34
http://news.163.com/09/0314/09/54BSKNK8000120GR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