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点播报:3G板块逞强 市场在消化获利筹码 2008年11月19日 11:49
http://biz.cn.yahoo.com/08-11-/124/se0h.html

[11:00播报]3G板块逞强 市场在消化获利筹码 2008年11月19日 11:20
http://finance.eastday.com/m/20081119/u1a3992847.html

11点播报:3G板块逞强 2008年11月19日 11:10
http://stock.hexun.com/2008-11-19/111407989.html

11点播报:3G板块逞强 市场在消化获利筹码 2008年11月19日 11:08
http://finance.qq.com/a/20081119/002241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