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股海拾贝]郑眼看盘:资金踊跃建仓 仍宜逢高 2011年09月22日 10:43
http://news.cnlist.com/CnlistNewsDetail.aspx?tablename=dtlmb&GUID={2AE2C84D-28CA-4749-A31A-E23F2E3C7A9F}

郑眼看盘:资金踊跃建仓 仍宜逢高抛出 2011年09月22日 09:00
http://finance.qq.com/a/20110922/002256.htm

郑眼看盘:资金踊跃建仓 仍宜逢高抛出 2011年09月22日 08:52
http://stock.sohu.com/20110922/n320150935.shtml

郑眼看盘:资金踊跃建仓 仍宜逢高抛出 2011年09月22日 08:26
http://gmxy.stock.cnfol.com/110922/131,1355,10762092,00.shtml

郑眼看盘:资金踊跃建仓 仍宜逢高抛出 2011年09月22日 08:06
http://cfi.cn/p20110922000215.html

郑步春:资金踊跃建仓 仍宜逢高抛出 2011年09月22日 07:42
http://economy.enorth.com.cn/system/2011/09/22/007836509.shtml

郑眼看盘:资金踊跃建仓 仍宜逢高 2011年09月22日 05:40
http://finance.ifeng.com/stock/jshq/20110922/4645411.shtml

郑眼:仍宜逢高抛出 2011年09月22日 02:26
http://www.nbd.com.cn/newshtml/20110922/20110922010830488.html

郑眼看盘:资金踊跃建仓 仍宜逢高抛出 2011年09月22日 02:25
http://finance.qq.com/a/20110922/000405.htm

郑眼看盘:资金踊跃建仓 仍宜逢高抛出 2011年09月22日 02:05
http://business.sohu.com/20110922/n320136352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