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赚钱央企中石油还喊亏 都是油价惹的祸? 2011年10月24日 09:54
http://finance.ifeng.com/stock/ssgs/20111024/4897368.shtml

[观察]最赚钱央企中石油还喊亏 都是油价惹的祸? 2011年10月24日 08:39
http://www.p5w.net/kuaixun/201110/t3888182.htm